Ray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
会计学专业
加拿大国际会计CPAC

今天给大家来安利一些笔🌟
1.斑马的MILDLINER记号笔
均6元一支,很好用,最初买的一支从初三用到高一结束
但是现在很后悔的就是因为当时太喜欢了,入了太多支,又不想笔记本被弄得花花绿绿(学物理的人嘛你懂的)只好把一些颜色先丢在一边现在好想剁手
2.晨光优品就不用说啦,大家都懂得
均3元一支,很实用也很顺写起来
美中不足的是一摔就断水,但是还好心不会太痛,陪伴我度过了期末考试的它(还考了语文班级第一)
3.百乐的按压中性笔,这款应该很多人都用过,颜色我还挺喜欢,就是一摔就断水
均8-10元一支
4.无印良品的凝胶笔,一摔就断水,刚开始不是特别喜欢,后来被好朋友推荐了一些漂亮的颜色(比如橙色和浅绿色),很适合做笔记和给朋友写信之类的
均8元一支
5.百乐的针管笔,也是朋友推荐的。我买的第一支是红笔,很惨的是第一支被我摔弯了(买的第一天),然后我以为用不了就把它放在一边最后放着放着墨水干了我哭(´;︵;`)
这个故事告诉大家百乐的针管笔摔了是可以再写的
但是不能换替芯,有点小贵对于学生党来说
均12元一支
6.斑马的深色系列,我入了一支蓝色,发现在日常学习中并用不到,放在家里积灰
颜色有点奇怪
均10元一支
7.斑马的按压笔和三菱的按压笔,都很好写,但是斑马的摔了不会断水所以我买了很多次
均6元一支
8.百乐的可擦笔,爸爸在香港帮我带的。一般用于写数学的立体几何,或者物理的电学分析,平时用处不大
均18元一支
9.无印良品三兄弟:最左边的一支是我的最爱,永远不会断水可以写到没有墨
三款都是10元
10.斑马三兄弟:也同样不断水,但是绿色的那只我好久没写了,之前过圣诞节的时候觉得颜色很适合就买了......但是放久了发现水会干,各位不用的笔一定不要像我一样冲动
均6元一支
那么今天的安利就先到这里啦,谢谢大家的阅读😊

评论(5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