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
会计学专业
加拿大国际会计CPAC

打卡4/4

这周是为了期中考试忙碌奔波的一周,政治考了年级第一,语文选择题错了一个

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也拿了二等奖,似乎一起都在慢慢地好起来,希望我大考也能有这样的好运气吧

开学发生的那件事也渐渐从我的脑海中忘掉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,我也反而结识到了一个很优秀的男生。气宇轩昂,谈吐不凡,在重点班也算是佼佼者。他让我看到了一个除了自己的小圈子以外更广远的世界,不在意那些没有实力又爱说闲话的小人。获得了一定成就后也不会骄傲自满,总是觉得还有他那样的人比自己更优秀。

谢谢他呀,用别样的方式鼓励了我,像是阴霾天空中照进来了一束温柔的光。

下周就要彻底进入复习模式啦,抄抄写写的,我准备了好多新文具。调整心态,好好备战!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