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
会计学专业
加拿大国际会计CPAC

首先谢谢你的喜欢!

我觉得学习政治对于我而言是一件快乐的事情,但我高一的时候政治并不好。

分科之后我才发现,其实做政治题要审题干,要抓关键词。因为四个序号中的内容都会在一些小的细节上设误,所以在一节课结束之后要背诵关键句,一定要背准。其次就是审题,有些选项里涉及到的内容材料根本就没出现,可以直接排除掉。

除此之外,在每个单元结束或者是考前,我都会整理整个单元的脉络。像图片中一样,我觉得对我挺有帮助的!

希望能帮到你,一起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